close

🍴框影咖啡The Who Cafe
🍴低消每人一杯飲品
🍴服務費10%(現有活動學生出示學生證免服務費)
🍴飲品/甜點/米飯正餐/三明治等都有販售
🍴平日不限時,假日限時兩小時
🍴有些座位有插座和檯燈
🍴另外販售貓造型商品(肥皂、杯子等)
🍴有可愛店貓一隻❤熱咖啡有造型貓拉花☕



今天發現一家位在台北信義區101附近的溫馨貓咖啡店😊
店名是「框影咖啡The Who Cafe」,位在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上。

店家在二樓,好險騎樓有這個招牌,讓人不容易走錯過。


一進門就看到了店貓春桃的家,真的是超療癒!


不過春桃好像一直在睡覺,我進到店裡後,他只有起來活動一兩次,又繼續睡😂



這家店真的很貼心,有附檯燈和充電的座位,很適合來看書;若不需要充電,也有普通的位子。而且如果覺得冷,還可以跟店員拿毯子!太貼心了!
整家店讓人覺得很舒服乾淨,平日不限時,真的很適合想看看書的時候來這裏消磨時間。



這是餐桌上的配置,每個桌子都有水瓶、杯子,可以自己倒水,另外大家有看到那個黑色小筆記本在窗邊嗎?我好奇打開來看後,發現原來是店家給大家留言的本子,可以隨意寫下想寫的東西,或是給店家回饋。


看了一下前面人的繪畫和留言後,我也決定寫個字!😁我的是右邊那一頁~

今天點的是巧克力大理石蛋糕($130)和黑糖熱拿鐵($170),這樣蛋糕加咖啡的組合是食尚玩家來採訪過推薦的!(菜單上說的,我就照點了(*¯︶¯*)
這裡只要點的是熱咖啡,就會有超可愛的貓拉花,連杯子都是貓腳腳造型,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喝!(✪ω✪)


餐點不算貴,一杯咖啡約$170左右,很適合來這裏看書(*¯︶¯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huang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